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余滢老师喜获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2:24 作者:王慧晶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8

余滢老师喜获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UJP0J4B(B6[QXY`4WA_$2T4

     根据中央统战部、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中共湖南省委战部有关文件要求,经请求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同意, 12月17日上午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次社员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里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届社务委员、团体社员单位代表、个人社员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市州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科研院所等单位特邀人士,湖南省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第三届湖南“一家一”项目“爱心使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MF~3AXZFO(SLV@1X%)OR94


 会上通报表彰了获得湖南省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的单位和个人,省领导为各位获奖人员现场颁发了奖杯与获奖证书。



B]4FD1N$)4(1H[00ZQ@]M9W

   湖南省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过了初选、专家评分、评审表决与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出了“优秀学校奖”10个、“杰出校长”10名、“杰出教师”30名、优秀理论研究奖11名。我院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余滢通过初选、专家评分、评审表决与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喜获获杰出教师奖。


50QC8BVF)%O4BJ(IH4T5CS0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