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以余滢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被授牌为“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3:13 作者:葛婷婷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14

       3月26日,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授牌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以余滢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被授牌为“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同时被授牌的单位还有湖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师大附中等15家单位。

20190326214707d4483e

        目前,湖南教育改革发展进入了关键期,教育事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此次设立的15个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涉及“双一流”、教育质量、产教融合、教师发展、义务教育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教育机制体制、技能人才培养、民族地区基础教育等多方面,都是湖南当前教育改革发展亟须加强应对的重大现实问题。基地将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咨询服务、教改实验等,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建设,成为湖南教育科研成果的窗口;最新教育科研成果应用推广的试验田;引领全省教育科研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先导区;服务教育决策的智库和教育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

  

QQ图片20190403130741


      为打造各自领域的高水平团队,使研究基地多出高质量成果,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还聘请了15位专家对各基地开展专业指导。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为研究基地学术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