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竞赛指导 > 国家级
工作室王慧晶教授带队,戴开勋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关务技能”国赛二等奖,实现湖南国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0:19 作者:葛婷婷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5月8日,在天津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首个“关务技能”赛项中,工作室王慧晶教授带队,工作室教师戴开勋、李红芳老师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邵恺翔、谌丹、李恬婉、杨晨颖组队代表湖南参赛,夺得国家团体二等奖,为湖南省代表队实现了2019年度国赛开门红。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70支代表队参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戴开勋介绍说,“关务技能"赛项基于企业典型工作任务,参照岗位核心技能,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实践操作技能与职业素养表现,涵盖了进出口商品归类、报关单证处理、报关单证质量监控、关务操作等综合能力。

近年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以"关务技能大赛”为引领,努力实现教育教学改革与大赛的相互促进,大力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模式,积极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营造氛围浓厚的技能文化和企业文化,培养了一批基本知识够,实战技术硬,综合素质好,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能从事报关、物流、铁路货运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