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葛婷婷和余滢分别在“深入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上做教师代表发言和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11 作者:葛婷婷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123

       11月8日,在学院举行的深入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上,葛婷婷作为教师代表第一个进行发言,她表示学院这次“深入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既是学院党委在顶层设计上对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做出的系统全面具体的规划,也体现学院大刀阔斧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她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年轻教师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五个一计划中,为实现个人职业理想,为更好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而奋斗。此外葛婷婷老师对“金课”的来历和标准进行了介绍,使与会教师更加了解了“金课”的内涵。余滢老师针对个人的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以及经验进行了分享,内容详细、由浅入深、操作性强,对有意建设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们起到极强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11090756

_U9A2722

_U9A2872

余滢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