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株洲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工作室余滢教授开展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4:48 作者:名师工作室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80


                                                        株洲新闻对铁路职院在线教学的报道 

 线上教学:兵马未动,"备课"先行。线上教学,并不是简单的把教室搬到线上。线上课堂的主体是每一位同学,因此设计好每一堂线上课,按照每课一任务,一资源、一探讨、一测试的教学环节,做到一师一方案、一课一方案,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互助学习。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余滢教授的网课上,学生们按时签到、认真听课、踊跃发言互动,老师利用PPT清晰直观地讲解每个知识点。余滢教授告诉记者,为确保学生上课效果不打折扣,线上教学全部实名,全程记录,过程可追溯。每堂课有作业,单元有测试,课程有考试,考试达不到要求的学生,要在返校后星期六和暑假集中补课。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