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2021年3月 走进铁路科普基地 感受轨道交通魅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2:43 作者:名师工作室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264

    3月19日下午,王慧晶名师工作室组织成员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进铁路科普基地,感受轨道交通魅力”的教研活动。

   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城轨事业部、科技文化展示中心和机车事业部。在城轨事业部和机车事业部,近距离观看了我国最先进的地铁车辆和动车组的生产流程;在全国铁路科普基地——科技文化展示中心,大厅中播放的《株机印象》,精彩呈现中车株机公司“推动全球轨道交通发展的中国力量”。“大国工匠”展区“中华之星”车模、“屏柜艺术化布线”、双子塔激光切割成型与组装……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在中车株机公司代代传承;产品秀场,通过屏幕和车模的声光电结合,震撼呈现中车株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轨道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一带一路”中国车廊,行走驻足间,感受中车株机放眼全球、走向世界的眼光和胸怀。

 

 

图片1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中车株机在时代的浪潮中实现由“追赶者”向“领跑者”的角色转换,我国轨道交通技术的飞速发展。本次教研教改活动,为老师们拓宽了工作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工作室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轨道交通行业,为学院“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贡献全部力量。

图片2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