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名师工作室成员赴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14 作者:名师工作室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213

2021年4月22号下午,王慧晶名师工作室组织成员赴株洲公交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智轨运营组织调研活动。 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新,副总经理刘宇,副总经理袁福德及智轨运营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2

在座谈会上,株洲公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朱建新经理围绕智轨开行现状、公交路网规划,职工岗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中双方重点对智轨运营组织存在的问题、公交开行方案优化,站务员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智轨员工培训方案制定智轨教材编写、定制公交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3


王慧晶教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工作室成员在交通规划、课题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为株洲的公共交通发展献计献策。

4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