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喜报:工作室再次成功中标企业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7:21 作者:名师工作室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0

         7月4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王慧晶教授科技创新团队继3月21日成功中标湖北城际铁路运营有限公司“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方案研究”后,再次中标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至黄石、黄冈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方案咨询项目”。本项目需要对武汉至黄石、黄冈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可行性、开行模式、开行方案、客流特征、设施设备、客运组织等内容进行系统性、整体性的研究。
      据悉,这两次投标项目所参的单位都有中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竞争角逐非常激烈。此次的中标是工作室科研能力、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又一次良好展现,也为日后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标通知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