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2023年7月工作室成员赴中国铁路沈阳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8:24 作者:名师工作室  来源:名师工作室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与难点,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要求,7月21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王慧晶教授一行9人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交流。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张洪波、客运部副主任潘志伟、运输部副主任王广舟、货运部科长张明超、沈阳职培基地副主任彭宏山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慧晶教授一行。

图1


        座谈会上王慧晶教授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与就业、社会声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沈阳铁路局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客运与货运业务经营情况、职工教育培训、校企合作、人才需求、毕业生招聘等情况。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加强来往,在专业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职工培训、毕业生招聘、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同时通过企业参观、毕业生回访等方式,为后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现实依据。

图2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点击查看交通指南)
(湘教QS3-200505-000194)( 湘ICP备15012388号 ) 电 话:0731-22777009 传真:22777609 邮码:412006